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

為了滿足老公想要肛交的變態慾望,這兩天都戴著情趣肛塞

我老公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強壯和性格豪爽。這種性格也讓他的性慾特別強。還沒結婚的時候,老公對我呵護有加,這讓我感受到特別放鬆和安全。可是婚後發現他有想要肛交的變態慾望。老公坏坏地说,我想開發你的肛門,我就是想感受一下,現在還比較緊我怕弄疼你。所以這兩天都戴著情趣肛塞。我有点不满地对老公说,你这不是没事折腾人吗?


情趣肛塞的使用感受
情趣肛塞的使用感受


情趣肛塞的使用感受


老公買的是美國SVAKOMBELLA 貝拉 前螺紋肛塞。对我而言,我很少使用情趣用品。但我還是被它吸引了,因为我很好奇它的感觉。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像一個奇怪的插头。底座为圆形,有筆直的主體。

情趣肛塞的使用感受
情趣肛塞的使用感受


在兩天的使用期间,我非常讨厌它,因為它會造成了很多麻煩。尽管我担心是否能夠塞入,但发现並不成問題,使用润滑葉就能夠輕鬆塞入。貝拉的设计是特別糟糕,塞进去之後發現感觉很奇怪,基座是很大,让我很不舒服和尴尬。当我外出的時候,衣服並不能夠遮掩,還是會有痕跡,因为基地太大了。而且有些時候感觉它会在任何时候掉出来。总的来说,這兩天是過得特別不愉快。


情趣肛塞的使用感受
情趣肛塞的使用感受


使用后,清洁起來也并不是那么容易。罗纹的纹理很難仔細的清理,為了确保它是干净的,我足足花了半天的時間。但是沒辦法,為了滿足老公想要肛交的變態慾望,我只能被迫開發自己的肛門。不過使用 貝拉 前螺紋肛塞兩天後,我發現自己的肛門的確是擴大了不少。

經過兩天的使用,我已經對肛塞的使用心得。如果你是新手,第一个肛塞最好選擇光滑表面的,這樣塞入不會造成困難。而且首次首次使用最好要用潤滑液幫助潤滑,不然會难以插入。剛開始慢慢地插入,不要急。当你习惯了了這種感觉后,躺下来的刺激感覺會很舒服。

新手的話,最好不要長時間用肛塞,因為肛門會很容易感染,我就是這樣,這是親身體會。這個過程需要循序漸進,慢慢的增加塞入的時間。穿戴肛塞有助于你進行肛交,開發新的性愛技巧。正是由於老公的變態慾望,我才打開了性世界的大門。肛塞有助於加强你的肛门肌肉,而且能讓你有意识的去控制,以便肛交的時候獲得更好的體驗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